還有三個小時才要開會
真的好無聊喔...





我的生活到底怎麼了?
我該堅持的到底是什麼?
可否讓我在乎一下下?
那個目標
是否離我很遠很遠?
你是否還愛我呢?


我想讓自己的心情平撫一些
可是真的好難喔
我真的不懂
那些我所在乎的
和那些我去相信的
為什麼到最後都會和我期待的不相同?
我只是不想...違背自己而已
充滿希望.充實的日子
我該如何尋找我自己?
又是誰讓我迷失了?


唉...我真的需要有人陪嗎?
是想要有一個可以說說心情
可以隨時找出來聊一聊
陪陪我的人
這麼說...
還真的需要有人陪了?
哈哈...
也許吧
那空白的三年半
真的很空白
也許有一些些小小的插曲
可是卻都...讓我傷心難過
那只是讓我更加想你的元素而已...
那...該怎麼辦?
參與不了的時間
彌補不了的愛情
也許
睡過了這輩子
下輩子可以重來?
是吧?



讓我哭泣真的很簡單
但讓我流眼淚真的很難
你卻可以
這證明了那份強大的影響力
但為你著想的同時
卻覺得自己很不值得
因為...你想的不是我
讓我依靠的不是你
思念我的...似乎也不是你



孫一美說
"這世界上每個角落在每個時刻都在發生事情,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那知道的那一天
我們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或是應該放心?


想為某件事努力
可是卻沒有動力
通常需要人陪的時候
身邊就都不是那些想要的人
是我不知足
還是就是這麼剛好
身體越累
就感覺心越空虛
誰是值得考慮的人
那誰又是值得我該去追尋的
你?
回答我好嗎?......











有股衝動想衝回家再衝過來....
因為真的真的好無聊喔....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8862 的頭像
    crystal8862

    喵說喵語

    crystal88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