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晚上就想打了
可是十點就掛掉
雖然後來被吵起來
也還是很累
沒心情打這東


話說
昨晚真的很不爽
睡了兩個小時被吵起
腦袋想睡
可是意識卻很清醒
而且不爽到我想大吼
唉...
該怎麼說阿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的...難以克制!!




這幾天都在跑社研的問卷
唉....人心冷暖呀
不過也已經漸漸抓到訣竅了
至少不會空手而回
但被人拒絕
還是覺得很難過咩!!
沙鹿地區的爸爸媽媽們
看在我們認真做作業上
幫我們寫一下吧XD



又好久沒跟我聯絡了
不是我想懷疑我們的關係
只是你的作法和態度
會讓我覺得
自己可以隨時消失在你的生命裡
那我的心你要怎麼抓得住?
很浮動
我該先跟你說
我不見面的上限時間是一個月嗎?
超過一個月
就會開始不安
開始想尋找其他讓我安心的人事物
拜託不要讓我想放棄好嗎?





實習真的出很大的問題
我很不想去找助教談
可是這攸關我的學業
那我該怎麼辦?
自己找好之後再跟她說
還是先設定好目標跟她說再去問?
很煩很煩...
如果他的態度可以再好一點
如果他的言行可以再婉轉一點
如果他在我們很茫然的時候
可以給予我們安心的期待
那我們也不會想無頭蒼蠅似的
這麼恐慌.這麼不知所措吧?







真的好久沒寫網誌呀
懶得寫?
不想寫?
寫不出?
都有吧?
哈哈....
好像很忙好像沒很忙
可是很累很累倒是真的
悠閒的日子...
我該去哪裡尋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8862 的頭像
    crystal8862

    喵說喵語

    crystal88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